歐美地區的姓名學-關於Amanda這個名字

在上周的ClubHouse裡面我簡略的講了一些對於歐美人士的姓氏由來還有取名的邏輯,當然也講到我對於姓名學針對改運的環節提出一些看法,這幾天看人家為了吃頓免費的飯跑去把名字改成鮭魚,名字好跟不好先放一邊,不過我可以很坦白的說,為了蹭飯特地取改名的人,別說跟他淺交,甚是連說話我都會敬而遠之。

就因為那麼點錢把名字給賣掉(賣給店家博眼球做宣傳這樣講你看懂嗎),多年以後這樣的人找你談生意,你會接受嗎?名字重要不重要先放一邊,光是這種心態,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好來講Amanda這名字,雖然取名Amanda的人應該也算是滿街跑,但是會有引起怎麼樣的共時性呢,今天就來做個分析:

1.多半為書香門第,享有高學歷(以當地人均學歷分布而言),外緣佳,性情豪邁仗義,很容易與他人打成一片,多但會接觸文書、翻譯、寫作、房仲、銀行借貸等相關行業,並且這名字逢驛馬,容易往外跑,居無定所,2013~2015年5月合11月算是最有機會外出的年份,2020年可能有破財、家中長輩健康出狀況、肩頸受傷等。

2.剛剛是說外部個性,所謂外部個性就是我們給初次見面的人表現出來的第一印象,接下來要講一個比較深沉的內部個性,Amanda這個名字是有點外柔內剛的,表面上是活潑外向並且細心(有的人取這名字則是會表現出神經質個性,像是督察官一樣每天都在挑人家毛病),但是在更深入認識的話,會發現她們不會當下就表達自己的內心想法,有時候跟他們想法有所牴觸,或者感到難堪的時候,也不會第一時間就發作,有時候還會默默地遠離對方視線,這名字基本上很喜歡上KTV,歌喉通常不錯,有藝術涵養,唯一的缺點是在於子息,可能會是心中的一塊遺憾。

差不多就是這樣,今天簡單講,至於取Amanda這名字的人是不是都這樣呢?名字要符合我說的這些,有個核心要件就是跟你的命有強烈的共振,共振越強,契合度自然就越高了。

你/妳身邊有沒有叫做Amanda的朋友呢?不妨留意看看是不是像我講的這樣,看完之後如果有興趣幫我做個分享,順道在留言下方講一下想要分析什麼樣的英文名字,我會隨機抽一個,或者到時候看是誰的留言按讚數多。

OK今天就這樣,有空再聊,晚安!

#國際命理師 #八字命理 #陽宅風水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隨求即得

婚姻離不離

紫微斗數結合六爻卦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