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好陽宅-得水為上

講個特殊案例,這房子建好之後不給人住,給鴿子住的,關於賽鴿這個話題算是台灣中南部的某種文化,港澳東南亞地區還有大陸內地的朋友如果有興趣可以查一下相關資料,多年前商業週刊有特別做一期專刊,我就不多贅述了,按照慣例說說這鴿舍的資料。

這次要說的地點在嘉義縣大林鎮的慈濟醫院附近,鴿舍建造於2018年春季,巽山乾向,從鴿舍位址可見有河流從寅方轉來,環繞到坎方,於癸方出水。

落成後便交由宅主的姑表兄弟經營,負責各項決策,參加2018年冬季賽鴿有得名次,有因此獲利但是並不多,2019年的時候因為負責人(宅主的表親)因為鴿舍的樓梯擺放位置不合他意,於是在未經告知的情況下擅自改動,結果該年冬季的比賽全軍覆沒。

第三年2020年,宅主再次對家父提出邀約調整宅運,整個看過以後,我這酷酷的老爸只說一句話,便不作聲:

「那個鴿舍的梯子放回去我原本的位子。」

OK,重頭戲來了,各位。

宅主從來沒接觸過賽鴿這項活動,是完完全全的門外漢,2020年冬季首次參加,在最末關飛回來兩隻,一隻第一名,一隻是第三名,獲利的部分我就不說了,文章下方有圖為證,想查資料可以去116賽鴿網調閱。

這個案例我人還在美國的期間就約略聽家父談起,他說你好好看,天道酬勤,忍受得了孤獨的人才可以獲得上天那一點點智慧的結晶,這門風水就是對風水地理最好的印證,回台後果然應驗。

昨天我在clubhouse分享了不少風水的相關基礎知識,比方說為什麼古諺說大門千斤重,或者得水為上這些看似莫名其妙的字彙,這些一切都是為了讓家宅可以吸納最足夠飽滿的正能量,若非如此,怎麼能締造千萬以上的收益呢,僅憑一間鴿舍跟一個對賽鴿一無所知的外行人,這要有天助啊!各位!

當然,昨天還有位朋友聊到了現在最夯的奇門遁甲風水調整,我很坦白地講,不上山頭不成明師,風水地理之所以是獨立的一門學問自然是有它的道理在,有的人學了紫微斗數說可以用紫微斗數看風水,這我可以接受,有的人學成了八字以後說八字也可以看風水,這我也接受,也有人說易經卜卦也可以,確實可以啊,這沒毛病。

但是,那、點、東、西、夠、用、嗎?

其實啊,命理學著學著,你想要再進一步,除了投入風水地理的鑽研以外別無他法,沒有這份沉重的覺悟,許許多多宗教經典的意境你很難領略的,什麼是無相,什麼是眾生相,當你的能力足以跳脫人生即是苦的思維,思路會更加寬廣,透過我寶貝老爹的鞭策,最近這些時日,也開始能慢慢嘗到了一點味,今天說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至於那個風水地理以外的陽宅調整法門,我就這麼說吧,思想正常的人是不會拿豐田國產車跟千萬跑車相比的。

大概是這樣,有機會再聊點別的,祝晚安。

附上116賽鴿網的網址:https://www.116foto.com/

#國際命理師
#陽宅風水
#八字命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隨求即得

婚姻離不離

紫微斗數結合六爻卦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