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這個應該是最近幾天最讓熱蒐的詞彙,以命理師的角度會感興趣的其實不是母女檔在節目中說了什麼,而是什麼樣的命盤才會有如此的人生軌跡,畢竟經歷過兩段婚外情,女兒並沒有因此受到影響,反而生長環境在外人眼中看著相當優渥。

另一個比較奇特的點是為什麼會上節目把這段往事掀開來聊,節目製作組為了收視率找爆點是可以理解,畢竟都這把年紀,實在沒必要討罵。

不過看到人家通告費領到1500萬人民幣,網路一片罵聲好像也算不得什麼,反正愛罵就罵唄,袋子裡的錢是熱呼呼的。

我們講小三,在婚戀市場裡面也是有分別的,有類人屬於被動當小三,另一種就是像這樣跟閨密打牌打著打著閨密老公順手拐走了,屬於積極主動的小三類型。

雖然人家罵得要死要活,不過從感情博弈的角度來看,我是覺得滿成功的案例,除了沒有跟男方步入婚姻,但是該獲取的資源倒是一樣也沒少,生活也是過得挺滋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非婚生子女可以從第一任婚外戀對象的姓,說這手段要有多高明。

如果說怎麼從紫微斗數看什麼星曜有這方面特質,我主要會以文曲、天同、天姚、咸池、紅艷,這幾顆桃花星作為判斷點,為什麼呢?因為這是以人性角度為出發點,反推其作用的星曜,只要想想什麼樣的角色形象可以在三人感情的博弈之中獲得最大份額的資源,這樣就夠了。

敢於表達自己的情緒、豪不在意世俗理法的約束、懂得保持與對方情感聯繫的尺度,情緒牽引的最高境就是讓對方自以為,人家什麼也沒做,自然而然就搭上線了。

以命理師的立場,男女問題基本沒對錯可言,有的只是執念引起的一連串行為,只是說呢,萬般都是命不是用在這時候說的,事情還沒發生之前講:「我的命運掌握在我的手裡」,等到事情一發不可收拾的時候,再哀怨地說:「這一切都是命運作祟」,你只是把問題惹大了不知道怎麼收拾才如此搪塞。

以前曾經跟類似處境的客戶說過一句話:「你要有仁慈之心,而不是從我嘴裡問出你想聽到的未來,執念是會傷人的。」

在那之前,每個人都有一次選擇的機會,上天是蘊含悲憫之心的,只要你心懷仁慈,在那個時刻來臨的當下,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機會,所以別再說萬般皆是命那種鬼話了。

Always up to you!

#國際命理師 #陽宅風水 #八字命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隨求即得

婚姻離不離

紫微斗數結合六爻卦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