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離負能量

好,來接續上週的話題,這邊不要是教你假裝很正面,而是進入能量的領域來解說,像這類的話題,搜尋TED影可以找到相關的演講主題,總結一下就是用行為去帶動心理狀態,如果你在這方面有閱讀過幾本書的話,相信對於賽斯心法這個詞彙應該也不陌生,理論的部分我在這邊就不贅述了,我覺得是很棒的參考資料,有機會可以找來看看,當然如果你是時間允許的前提下。

要是沒這麼多時間,那就容許我做個總結,簡而言之就是我們想要達到心想事成的能力(你也可以說是夢想成真的能力),最有效的方式就是立即行動,馬上切入到你認為的那個角色,至於這樣容易嗎?對,不容易。

因為知易行難,而已我的理解呢,所謂的困難點在於心念,或者說能量的轉換,當你體內有些東西,導致沒辦法處在空空蕩蕩的清靜狀態,其實要練就這樣的心法是有障礙的。

以紫微斗數作為引導,跟心靈層面有關的星曜很多,不過有兩顆我想特別提出來講,不論是誰,我想都會有機會進入某種狀態,自閉、焦慮、不願意面對、恐慌症、心中苦悶無處訴說,或者是被過往的一段記憶拖累,這些等等等狀況,總歸一句就是自己囚禁自己,在心態上禁錮的牢籠。

有沒有聽過一則小故事?馬戲團對於剛抓來的小象會在牠腳上綁一條粗大的鍊子栓在木樁上,受到驚嚇的小象來到陌生的地方,基於求生本能肯定是不會安分的,所以會不斷的去拽、拉扯腳上的鎖鏈,直到力竭不堪疲勞倒下,等到醒了以後繼續拽著鍊子四處衝撞,直到腳上開始勒出血來還不肯罷休。

只是漸漸的,一次兩次,三次四次,牠開始意識到被囚禁的事實,這條鎖鏈是不管如何努力都不能破壞的禁錮,才會在某一天開始突然接受這個事實,這時候馬戲團人員才會認為這頭象被馴化了,之後才會再進行其他方面的訓練,很奇妙的是,當這頭象真正長大了以後,以生理條件已經能擺脫這條鎖鏈的時候,牠已經想不到要去掙扎了,因為在牠的記憶深處,這是沒拜法擺脫的,盡一切能力也沒辦法除去的枷鎖。

如果你對於紫微斗數的古文夠孰悉的話,應該猜得到,我說的就是十四主星之中的廉貞。

天底下最堅實的牢籠往往不是別人強加在你身上的,而是你自以為沒辦法除去的,那些心理面冒出的許多的可是,其實都是對於負能量的路徑依循,你其實辦得到,也知道該怎麼辦,但是就跟沒能打開迴路的水管,因為閥門栓上,所以水流始終無法從這一頭流動到另一頭。

其實,有沒有想過是什麼樣的原因讓你沒有力氣轉開那個閥門?

再說第二顆星,我們啊,只要是人在心靈層面都會有一個區塊是儲藏秘密的位置,或者是負面經歷的記憶宮殿,每個人都會有的,純粹看你藏得有多深;這些負面經歷藏著淺一點的,可能時不時會讓人想遠離你,然而藏的深一點的,可能會在關鍵時刻讓人看不懂你的選擇,這些層面很廣,不論是擇偶、職場上的對應、投資上的選擇,人際網路的建立。

我是很相信同氣相求這件事情,當你是什麼樣子的人,自然而然會招來什麼樣子的人,命盤上該有什麼該來什麼自然而然就會來,命盤沒有的東西你怎麼搞都倒不到手,能量也是如此。

至於這個,紫微斗數有個代表星叫做巨門,黑洞知道嗎?你越是靠近就越是會被牽引進去,不是能量越強大就越能克服,因為久而久之是會造成你心力憔悴的狀態,甚至整個人生規畫都會隨著對方拖累,處得越久效果越可怕,因為你將會越來愈難擺脫。

當然,要能感受到負能量,在這方面有所覺知,有個大前提就是你本身是處在正能量之中的,當你知道什麼是正能量,才會對於負能量的事物有敏感的反應。

篇幅有點多,今天就這樣,有空再聊。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隨求即得

婚姻離不離

紫微斗數結合六爻卦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