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白景泉算命好嗎?

很快哈,我們進入工商時間,關於流年運勢的諮詢,我收集了一些問題,有些算是最大眾常見的問題,然後會有小部份我個人覺得很適合分享,給各位做個參考。

---

Q1.找白景泉算流年運勢有什麼差別呢?

A.首先,我會提供一份流年運勢報告書,用電子檔的形式發出,等你看過以後我們再約時間用網路電話進行一個小時的諮詢。

至於這份命書裡面有多少字這就不一定了,不過可以告訴你比較聰明的方式,可以將你想問的問題、年度計畫或者目標、現在所碰到的生活困難點...這些彙整起來,我會逐個幫你回答,當然如果問的項目如果很相近就合併答覆。

總之,你越把自己的事情認真看待,找我算命的效果越好,要是烙下一句我想看事業、我想看姻緣,像這種的建議你去找別人,找我算可能不會太舒服。

Q2.再三天就進入五月了,我這個時間點算流年會不會很虧啊,整整少掉四個月的時間不是很划算的樣子?

A.每個命理老師的運營模式各異,我這邊很簡單,你不論什麼時候來我都是足十二個月的份量,比方說現在是要五月了,那麼我就會以今年六月到明年五月作為諮詢的內容,至於即將要到來的五月,我會建議電話諮詢的時候再細談。

我有遇過客戶預計明年創業,今年底開始籌備,因為這大半年光陰沒有特別計畫,想要把流年批算的時間壓到年底開始的,所以這不是問題。

Q3.之後有問題還可以回來問嗎?

A.可以,保固十二個月,保固期限內只要有什麼狀況都可以私訊過來,我會用文字或者語音的方式回覆,當然要即時回復這肯定沒辦法保證,不過通常狀況下最遲大約兩到三天內都會收到我的回覆;能不能打電話呢?可以,但是這就是付費內容的部分,一但我接起電話就是要收諮詢費了。

需多人找算命老師的時候碰到各式各樣不好的體驗,要嘛被嚇到不敢再去第二次,要嘛就是被草草了事,事後發生的狀況跟當初算的內容不一樣,這種故事(或者說事故)我聽到太多了。

所以請放心,你所能想到的糟糕狀況在我這邊都不會遇到。

Q4.老師請問收費怎麼算?

A.請你私訊,首先我也想先跟你確認我們適不適合,不是說我大牌挑客人,而是我的服務內容屬於長期契約,如果彼此之間的想法有落差,或者適性太低的話,有些服務對象我是不會做的,天底下沒有非做不可的生意,有緣很重要,彼此都覺得舒服很重要。

下面我再完整介紹一次服務內容,大概就是這樣嘍。 ---- 流年運勢諮詢

1.流年整體狀況分析,使用八字與紫微斗數、易經占卜共同參論 2.每個月(根據狀況,會細分到每兩週)的注意事項 3.有十二個月保固服務,只要跟命盤本人有關係的問題都免費(語音或文字簡訊回覆) 4.這段期間內,除非要看本人以外的命盤才會酌收費用 5.本服務提供命書電子檔與一小時語音諮詢 6.各類擇日項目、取名改名、陽宅風水等它項服務,會額外收費

以上收費採預約制,先收費後服務

命書製作,請提供以下資料: 1.真實姓名 2.國曆出生年月日以及出生時間(早上/下午幾點幾分) 3.出生地 4.主要想了解的問題 5.電子信箱

流年運勢報告書大約是七個工作天,完成後就會通知用電子郵件寄出

相關問題,請件e-mail到a0970613313@gmail.com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隨求即得

婚姻離不離

紫微斗數結合六爻卦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