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針鋒相對的愛情

其實依照我寫文章的調性,應該是接續著說跟吳明憲老師或者是陳柑霖老師先後拜訪之後的一些感悟,但是昨天晚上同業朋友說白老師你文筆這麼好能不能寫點能看的,寫專門給我們行業人士看的對你的營銷推廣沒幫助,想想也是齁,今天煽情點來爆本人最近的料,不曉得這樣寫下去點閱率會如何我有點好奇。

上週在Clubhouse我設了以婚姻為主的話題,同時邀請了李袁鳴老師(James Lai)與劉子朋老師擔任這次的聊天室嘉賓,講到這一塊,雖然各有各的經驗積累,不過在核心方面其實是差不多的,對我而言一切都是當事人覺得值得跟不值得。

在紫微斗數裡面講到婚姻我最有感的首推擎羊星,擎羊的定義就是凶星,這是在紫微斗數全書記載的內容,不用為此找其他說法,因為這種東西你講再好聽也沒用啊!不是拿個漂亮的話術就能避免的。

有的人對婚姻就是有特定的要求,其實這些觀念施加在伴侶身上,沒結婚都還好,男女交往時期發現不符合要求趕快撤了就是,傷害最小,怕的是結婚只後,你對於伴侶在婚姻之中的表現一一評分,就跟老闆考核員工KPI,不符合標準就不給相對應的"獎勵",之後會發生什麼現象?

婚內失戀的狀況也有可能是這麼來的,這時候說對方心思不在家裡的時候真的很難摘指是誰的錯,只能說一念之差造成雙方的相互折磨。

剛剛說的是第一種狀況,現在來說第二種,當你在感情是處於弱勢,或者說沒辦法更為自己著想的狀態,矛盾的地方在於找不到停損點在哪裡,關於"不值得"這三個字,欸......好像找不到該怎麼去定位,因為感情這部分是影響我們判斷最大的干擾器,身為人,所有不理性的蠢事跟出乎意料的潛力都源於此。

該怎麼辦呢?有些事情要接給時間安排,不用為此感到難過或者羞愧,我說真的,天底下處理不好感情的人這麼多,貴為英國女王講到她自己的婚姻也是問題很大,近代如才高氣傲的李敖大師對感情事也人生不能圓滿的部分。

如果這樣說還不足以讓你釋懷,那麼說說我好了,昨天發生了人際關係的狀況,而且是兩起,一個跟人際關係有關,一個跟私人情感有關,其中有個掃到颱風尾的倒楣蛋我現在還猶豫該不該也算上去。

我這人很乾脆,打開占星盤看了一下時辰盤,計都星出現在命度刑剋了我的天王星,又想到清明後擎羊落在跟人有關係的宮位,瞬間就沒了脾氣,喔對還有八字,總之就是這樣不提了。

有的時候是這樣,進入某段關係的時候(不管是什麼樣),最好的狀況就是你舒服我也舒服,如果不能達到這個狀態,至少也要有時候讓對方很舒服或者是反過來,至於怎麼個舒服法我就不說了,大家想想就好,不要心裡面亂開車。

其實,與其讓彼此之間陷入惡性循環,擎羊的出現未必不是壞事,某種程度來說,你是在救自己,也是在救對方。

寫有點長,今天些寫上段,找個時間有空把下段接續起來,算是我個人認為比較重要的部分,如何逃離負能量,今天先這樣,有空聊。

#國際命理師
#陽宅風水
#八字命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隨求即得

婚姻離不離

紫微斗數結合六爻卦的技巧